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当然,读诗肯定是用韩语的,毕竟他中文十个字认不全一半。

清冷的声音响起:“所以,你天又想做什?”

“天我给宝宝唱一首歌吧。”他回答。由于两人此刻的位置,他需要仰着头跟她说话。

她木着脸,微微低眸,眼里倒影他笑得跟个孩子似的笑脸。心一软,点头。不过,“换一首吗?”

她已经听《三只小熊》听鬩障了,但凡大脑一停来,全是那个旋律。

国际星!大歌手啊!连续几天只唱那一首歌,是没有歌库的吗?秦芈柚觉得权至龙很有成为史上第一个且是唯一一个把她逼疯的人。

但人家举着“胎教”的大旗,她说什?只由着他咯!

心底微微叹了一气。

果然权至龙一听,皱起眉。他觉得多唱几遍,宝宝才有听到嘛。但似乎好像妈妈已经听腻了呢,那好吧。

于是撑着,眨眼,开:“那《两只老虎》呢?”

他天早上新听到的,还蛮有意思的。他就跟着唱了一遍就会了,歌词特别容易,而且很有爱。

秦芈柚柳眉一挑,目相对,彼此都从对方的眼眸里看到己的倒影。

她再次感叹,老天爷对他真的是十分垂爱。精致的小脸上洋溢着干净的笑容,似乎岁月并没有磨掉他的年感。

大概这就是权至龙最独特的地方吧。除去才华跟金钱,他这幅模样无论是二十三岁,还是三十三岁,都迷得万千女为之癫狂。

啧——还好她也是小脸,也不显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