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”

秦芈柚长手一伸,是个陌生电话,但看到归属地是首都的,便点击接通:“喂!你好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:“你好,秦学妹,我是刘阳。”

钟鼎武老师的助理,刘阳。

“学长,有事?”她的声音淡淡的,却有些慵懒的味道。

边说边坐起来,一张柔软的轻薄的空调被从她的肩上滑落。她瞟了一眼正认真看书的某人,微微一笑。

“是这样的,老师让我问你,六月二号开机仪式你来吗?”刘阳虽然语气平平,但心里早已吃了一头鲸。

吃惊。

他一早接到老师的任务,让他通知其他演员开机的时间并安排榻的酒店,而唯独秦芈柚,是不一样的。

然秦芈柚听到这话之后也有些惊讶,沉默半秒。聪明如她,立马就猜到了钟鼎武的意思。大概还是顾忌着原主的性格,担心原主应付不了当场记者的提问。

啧,虽然上次见面他对她改观了,但奈何他先入为主的是原主的性格。

“我的戏份大概在什时候开始呢?”

“先拍都市剧,你就两场,都在六月底。”

“好。那开机仪式我就不去了,麻烦学长了。”这次取景都在首都,所以她以直接住在家里。

“OK!到时候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进组的,拜拜。”话毕,听到她回应一声后,便挂掉了电话。

秦芈柚挑眉,没想到运气这好。她只喜欢演戏,除此之外,一律开机仪式、首映式等活动她都不喜欢参加,不仅要面对记者的各种糖衣炮弹,甚至还要堤防那些想抄西皮的男艺人等等。她不想闹绯闻,很无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