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突然,嘴角凝固。这个世界的权至龙应该也是很辛苦很累的吧,哪怕这段时间没有工作,一直陪着她,看起来非常阳光快乐。

她没有办法去体会他的经历,因为她一生就着金汤勺,顺风顺水到了三十岁,拿到影后,事业有成。然后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,上帝送给了她一个梦寐以求的礼物,所以她为了宝宝,已做好了接来会很辛苦的准备,他现了。

所以,她不怕两人的关系曝光。若因为他,她没有了事业,她也不会抱怨。因为她有孩子就够了。想着这里,突然大脑一动,心里补充:算了,带上孩子他爸吧。

孩子他爸权至龙差不多走了十来步,发现身后并没有脚步声,立马转头,发现她还站在原地发呆。

他有点近视,刚刚来的时候并没有带眼镜,所以待他走近才发觉她神色有些不对。似乎有股淡淡的忧郁。

“Esta?”皱起眉,紧张道。

秦芈柚抬眸,“我在想,你不用工作吗?”

“啊?”被问得猝不及防,他有点懵,但还是如实回答,“年2月份发了新专辑,打算筹备一张,不过不急。”

他现在最重要的事,就是保护好她。网上都说,孕妇很脆弱,需要时时刻刻看着。

至于哪个网上说的,恐怕也只有权至龙他己知道了。

“没有通告?或者综艺?”

毕竟他现在的状态,不太像个艺人,更像……无业游民。

“本来有,但我推了。”因为他要来中国。“你放心,我有钱的,别说我俩了,你再给我生个孩子都养得起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