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其实没有胖,虽然每天吃得多,但她很注意锻炼。而且肚子里的宝宝也很疼她,知道为妈妈分担,所以她身上没有长一块多余的肉。

甚至前不久去医院产检,医生说胎很健康,都是她在饮食跟运动的功劳。

“哈哈哈,砸不砸招牌得看明天镜头的表现咯。”他大笑。

秦芈柚信一笑,回答:“不负使命。”

两人说说笑笑,引来片场不好奇的眼睛。

往往最不想的事情,反而最容易发生。

刚刚被骂的白姗姗一脸铁青,猩红的双眼狠狠看着秦芈柚的背影。咬牙招手将助理唤过来,低声问:“跟钟导说话的那女人是谁?”

她这个角度只看得到钟鼎武的正面表情,而那个女人只是一个背影。

“好像是饰演女三的演员,您旁边这杯咖啡就是她买的。”

白姗姗低头看了一眼小桌子上,果然有一杯热腾腾的咖啡,还是星克的,心里啧一声。

“全都请了?”

“嗯,还有多余的。”

“啧,蛮有钱的嘛,别人都请几块十来块的咖啡,她一来就请几十的。”

助理一噎,笑了笑,没有接话。心想:三十块钱一杯的咖啡,很多明星都请过的啊,何况她己都请过。哎~

白姗姗又问:“叫什?”

“我听刘助理说叫秦什……哦,秦芈柚。”

没听过,应该是新人。

顿时,白姗姗感到无趣,摆手让助理去,眼睛瞄了一眼应一彤,见她神采奕奕地喝着咖啡,又是一肚子不爽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