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心想:也是,钟鼎武眼里的秦芈柚是一位小白花,现在饰演的角色却是高冷心狠的‌‎‎美‎‌‎‍人‍‍‎‌。的确跨度比较大啊。

“行了,快去休息吧!不过先别这快回去,午我再看看还需不需要补个镜头。”他话音刚落,又连忙补充,“以先把衣服换了。”

他不心疼这昂贵的衣服,纯属是父亲看女的目光。

“好!我早就听闻您剧组的盒饭特好吃,辛苦了一上午,不给个盒饭我还不走了呢。”

“哈哈哈哈。”钟鼎伍被她逗得哈哈大笑,连忙摆手,让她走。

他还缺她一个盒饭吗?十个盒饭都不成问题。

秦芈柚淡淡一笑,她穿着七公分的高跟鞋,一步两步走得很小心。张正恩见他聊得差不多了,连忙跑过来扶着她,去了休息室。

张正恩问:“柚姐,去外面还是待在休息室?”

“外面吧,空气好。”这里大概才装修没多久,还散发一股浓浓的漆味。呆久了,不太舒服。

所以等她换好衣服来的时候,已经开始在拍位主演的戏份了。片场有准备乘凉的地方,方便演员中场休息。

骆凯乔很早就来占了一处地方,比较凉快。

“给家里那位打给电话,就说我中午不回去了。”秦芈柚坐后,才开。

她不想亲给他打电话,懒得听他念叨。哄人这技,她才初学者阶段,怕哄不住。

“啊?”她打?感觉是一件苦差事啊!张正恩小心翼翼的提议道,“柚姐,要不你打给龙哥?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