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小怂包正恩更不敢,大气不敢,一又一,将两个腮帮子得鼓鼓的。跟个仓鼠似的。

俩人见老板无情的拒绝了他,开始看向秦芈柚,眼睛跟练了火眼金睛似的,他眨一,接着她又眨一。

“……”秦芈柚无语,俩戏精,不,仨戏精。

她还是继续看剧本吧,免得被感染。

戏精二人组心里默哀,哎,看来只咬牙接受来老板老板娘的爱了!

但真的好饱啊!好撑啊!

嗝——

————

《你》的片场。

天一亮,工作人员就忙碌起来,布景、道具、机位等有序安排。

作为女一号的应一彤也早早化好妆、换好了衣服,在休息室里喝着咖啡,等待副导演喊开机,好不在。

咖啡喝到一半,副导演没来,来的是她在剧里的cp顾轩。

他礼貌敲门,推开,笑着打招呼:“Hello!早啊一彤。”手里拿着一杯未开封的奶茶。

应一彤冷淡的嗯了一声,半敛眼眸,轻轻吹开咖啡上的薄雾,浅尝一。

此刻她还正在生闷气呢,不想搭理他。

“怎了?小心生气变丑的哦!”顾轩哄道,长腿一迈,走到她身边,将奶茶双手供在她面前,一脸讨好。昨晚他有事,没有接到她的电话,所以一大早他便买了杯奶茶过来负荆请罪。

小女生嘛,一杯奶茶,再甜言蜜语哄哄就好了。毕竟,他很有经验的。

精致的俊脸,扬着微笑,神采奕奕。

不止是应一彤,连她的另一个助理都忍不住红了小脸,立马寻了个理由去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