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木K并没有留意到她的表情,他注意力全在手上的粉底刷跟大脑上。化妆空隙一瞄,见权至龙转身去包包里拿一个保温杯,听他说道:“我准备了姜茶,凯乔说等你了戏,喝有用。”

由于导演限制人流量,所以没有带骆凯乔上来,而张正恩也留在车里,免得地方小,人却多,现场太拥挤。

秦芈柚化着妆,不做幅度太大的动作,眼睛眨了眨,笑着说:“你煮的?”

“嗯嗯,凯乔给的教程。”他第一次煮,感觉味道怪怪的,还好有骆牌小白鼠的认,他才敢拿来给她喝。

她听完这话,一笑。不用看他的表情,就知道满脸豪,定是嘚瑟极了。

啧!

真贤惠!

需要夸奖的权至龙见她不说话了,鼓着脸,不开心。“你怎不夸我啊?”

她配合:“真棒!”

“那是!”

“……”

啊啊啊啊——请考虑现场还有一只单身狗好吗?忍不住翻白眼。

作为单身狗的木K突然感到牙酸,贼酸的那种。拜托,他是高冷人设啊,差点就绷不住了,要暴走!

哎,有丢丢点想念他的小徒弟了。虽然他没有爱情,但有师生情啊!至于那个男人是不是权至龙他不确定,但他跟秦芈柚绝对不是艺人跟助理的关系。

忍不住想,若真的是权至龙呢……好吧,想不去,实在没办法将国际星跟秦芈柚这个十八线外的小明星挂钩。

明明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嘛!

他还是静心化妆吧!工作使他快乐~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