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却在转头看向秦芈柚时,冲她挑衅般的扬了个眉。

虽然着人工雨,但她头上有树叶挡着,但秦芈柚就没有这幸运了,到时候雨再大点,将她脸上的妆全打花了,看她还怎勾引男人。

应一彤越想越兴奋。

“……”

而秦芈柚心中冷笑,却面如常色。真是麻烦,躺着都中枪。她向来睚眦必报,这个账她迟早会找罪魁祸首算的。

撇开眼,将视线挪到监视器处。现在的雨点还小,落在她肩膀上,晕开,打湿了一小片。

监视器前的权至龙坐在椅子上,单手撑着,透过屏幕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,甚至状态,一帧都不放过。

所以当他一听到导演喊cut要重拍的时候,心一子被揪了起来,很不舒服。帽檐的眉头一皱,抿着嘴,周身散发一股“别惹我”的气场。

重新坐来的钟鼎武瞟了他一眼,暗暗点头。

在开拍前,权至龙过来找他,他就知道他的身份了。很震惊,但不过他的学生也不差啊,所以他是祝福他的。

至现在看来,权至龙对她还是很上心。大概上帝也疼惜这孩子吧,所以才会早早送她一位有才华有力的伴侣及爱的孩子,很好!他也放心了!

电影还在继续拍,人工雨也还在继续洒。

而应一彤屡次现失误,要不是表情没到位,要就是台词说错。

导演再次喊cut,让三位演员换身干净衣服继续拍。

“还好吗?”权至龙快不过去扶着她,边走边说。他神色凝重,眼睛一直落在她微微苍白的小脸上,心又一揪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