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车里。

“你要不要睡一会?”权至龙不知从哪里掏一张薄毯子,盖在她身上。他一吃完午餐就门了,在路上她虽然眯了一会,但很明显她睡得不舒服。

“不用,我不困。”话毕,她半眯着眼,望着外面。

“那要不要玩手机?”他觉得她心情一子不佳了。嗯?刚刚还好好的,怎突然就晴转阴了?

女人心,他看不懂。

她摇头。听到外面打板的声音,她淋了那多水的怨气,猛地涌上心头。

眼底一暗。

“告诉我怎了吗?”他伸手,食指在她脸上轻轻一戳。“有人欺负你?我帮你打她!”

他在监视器前看得来,那个女一号故意NG,因为她跟男一搭戏的时候,状态就很好。但一碰到他家柚柚就开始这种小状况,甚至还不带重复的。看着年纪轻轻,没想到心思这很恶。

都说丑人多做怪,看来没有错。

“嗯?真的?”她扭头看向他,挑眉淡笑。

虽然是应一彤害她淋雨,但真正的罪魁祸首却是别人。啧,心生一计。开:“你是不是让凯乔去查顾轩了?”

“你听到了?”

“拜托,我不是聋子。”客厅跟餐厅就一个吧台相隔,连一堵墙都没有,而且她耳朵也不聋,他的谈话然听得清楚。

“……”他点头。

他以为他说得蛮小声的了,应该在餐厅的她听不清才是。有点尴尬,她会不会以为他是去调查情敌的啊?

“调查结果给我一份。”直觉告诉她,顾轩并不简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