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————

“Cut!”

拍摄进度很顺利。

钟鼎武原本预计两天将薛老宅的戏份拍完,但意料之外,一天就拍完了。他很开心,全天嘴都没合上过。

炎炎夏日,徐徐微风。

戏后。

饰演继母的许潇跟秦芈柚并肩行,她先问:“你是钟老的学生?”

许潇也是一位老戏骨,年刚十岁,是上一个年代的女神。即便现在老了,依然风华犹存。

秦芈柚淡淡一笑,回答:“是的。”

“之前接这部戏的时候,我就听钟老提及过你,除了刘阳,你是他评价最高的学生了。”许潇说话很温柔,亲和力十足。“天过来,果然百闻不如一见,你的表演天赋很高,未来嘉!”

甚至完全不像一位新人,她的演技娴熟,技巧得当。若以后多拿几个好的作品,影后视后是一定的。

但前提,得有资源。

秦芈柚谦虚地说:“都是两位老师带得好。”

“哈哈哈哈,这个功劳我不敢贪啊!”施思雯笑着走了过来,钟鼎武跟着。

钟鼎武:“我这学生啊,肯用功,有悟性。”

他一见秦芈柚就开始各种跨,是现实大于期待,所以一想到就忍不住到处去炫耀。没办法,他的学生优秀,就说明老师也优秀。

笑声响彻整个剧组。

施思雯跟许潇相对而视,皆捂嘴偷笑。跟耍宝似的,深怕别人不知道秦芈柚是他的学生一样!

而话题主角秦芈柚淡定地站在一旁,看着三位前辈打趣嬉笑。脸上没有不耐,静静地聆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