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她见她都没有碰过面前的奶茶。

秦芈柚淡笑,摇头。“谢谢,不过我不喝奶茶。”道谢是对蔡天铭说的。

奶茶里有大量的食品添加剂,对胎不好,所以她不喝。而且,她本身不喝冰水,一年季只喝温水或热水,是从小养成的习惯。

不过很明显有人误解了。

“我也是,不喝奶茶,怕上镜显胖啊!”白姗姗娇娇一笑,不好意思地看着蔡天铭,“抱歉啊!让你破费了。”

又对微胖代言人应一彤微微一笑,用意十足。

“没关系。”蔡天铭摇摇头,表示无所谓。反正他买奶茶的目的只有一个人,她喝就行。其他人,都是附送。

应一彤撇嘴,翻了个白眼,她就看不惯白姗姗做作的样。“不喝就不喝,我喝。”说着,将白姗姗面前的那杯奶茶一把夺过来。

目睹一切的他偷偷笑了。

“……”而白姗姗天拍戏很顺利,还没有被导演骂,为了不影响她的好心情,难得一次没有跟应一彤斗嘴,而是转头跟其他演员聊天了。

眼神瞥了一眼秦芈柚,冷笑。她完全没有想到,就几天时间,这两人居然没有为男人反目,反而成了朋友?真有意思。

“切。”装模作样。应一彤将椅子挪动位置,背对着白姗姗,笑着跟秦芈柚说,“那上次我送你的奶茶你且不是没喝?”

那还算道歉成功吗?

她回答:“有人喝了。”

“谁啊?”应一彤睁大眼睛,八卦模样。

秦芈柚抖眉,笑笑不说话。还是谁?肯定是权至龙啊,一边喝还一边嫌弃奶茶太甜了,结果一滴不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