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”

权志龙还沉浸在拼图世界里,言语的补充道:“是粉丝画的,卡通版的权志龙哦!爱吧?”

这炫耀语气,是欺负她没有粉丝吗?秦芈柚感觉受了内伤,她需要躺躺。双手一摊,冷冷地看着他。也不说话,就一个眼神,便让他感觉头顶一凉。

他抬头望着她,貌似生气了?立马露八齿,笑着说:“欧也给你画,然后弄成拼图,咱一起拼。”

“我不想拼。”

“那我给你拼好。”

“嗯。”很上道啊!眯着眼笑,继续低头拼图。

“……”权至龙一愣,他又被耍了?阿西吧!这个坏女人!撅起嘴,再次用幽幽的眼神盯着她。

每次都是他被她欺负,好气哦!但又不还手,只任之欺负啦,像个泄气的大气球。

秦芈柚无声低笑,见时间差不多了,开:“不用弄成拼图,记得画的爱一点哦!”要跟拼图上的卡通权至龙一样爱。

她才不想跟着他一起拼图呢,还不如看电影。

“好。”反正逃不过,他画!豪爽的答应。“把柚柚画的全宇宙最最最爱!”

艺术龙马,就是不知到底是惊还是喜了。

首都的七月进入了雨季,开始闷热起来,但室内有空调,丝毫不受影响。

尤其是玩着拼图的两人,肆意快乐,简单温馨。

————

剧组。

秦芈柚还在化妆,突然眼前蹦了只“大兔子”应一彤。

看得权至龙心脏漏了一拍,深怕她将毫无防备的秦芈柚扑倒。戴着帽子,蹙眉,站起来,时刻准备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