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沈娅君跟着范尤然也站了过来,挡在薛雪的面前。

“师姐,如果你找小雪是因为那个传言的话,我以保证,不是小雪做的,因为我每天都跟她在一起,她也从来没有提过你。”沈娅君是乖乖女,她说话小声,面对薛杉很胆怯。但有范尤然在,她才敢声帮薛雪说话。

毕竟这个传闻已经满校皆知,绘声绘色的。

此刻,人对一人的局面。

“你等着。”薛杉阴着脸,盯着躲在江亦晟身后的薛雪,讽刺一笑,转身离去。

真装,就不知道会不会装一辈子。

而江亦晟望着她的背影,露了阴谋得逞似的笑。不过很过隐去,轻声安慰薛雪: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
“还有我。”沈娅君说完,看了一眼范尤然,他立马点头示意。

“你不应该帮我的,会得罪她。”薛雪带哭腔的声音说道。我见犹怜,成功激起了江亦晟的保护欲。

“都说了,没人欺负你。”江亦晟说着溺宠地抚摸她的头顶,心道,欺负你的,他都会一一报复回去。而薛雪低着头,眼底一变,阴沉灰暗。无人察觉。

第29章

秦芈柚了戏, 便站在旁边的阴凉处继续看着拍戏进程。突然脖子处一凉,她望眼过去,是权至龙走过来了, 拿着小风扇。

天温度颇高, 微微皱眉。

“给我吧,你去车里待着, 外面热。”她凑到他耳边说。大热天的,又戴帽子又戴罩, 她看着都热。

但他却摇头拒绝, 执意拿着小风扇, “我不热, 我给你吹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