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哪不适合了?有我在,你想干嘛就干嘛!”应一彤极力说服她。毕竟秦芈柚的演技,她的经纪人陈姐是赞不绝,要知道陈姐是很这夸赞一个人,还是个新人。若秦芈柚签进来了,到时候陈姐的注意力肯定到她身上去了。那……嘿嘿,每天以多喝一杯奶茶了呀。

而且应一彤也觉得秦芈柚很有机会红,实力派‎‌美‌‌‍‍人‎‍‎‌,她就往那一站,绝对是一幅美景啊!连她一个女的都忍不住多看她两眼,真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存在。不对,应该最让人羡慕的是那个高仿号,呜呜呜~否则她一定给她哥牵红线了。

就是不知道,他哥还有没有机会。

“那你呢?”秦芈柚不知道她在脑补些什,神色淡然,反问她。

“什?”

“你想干嘛就干嘛吗?”

应一彤嘿的一声,豪满满,回道:“那当然了!”

“是吗,那奶茶呢?你随心所欲?”她红唇微启,半敛眼眸。

“……”应一彤了一大肉进嘴里,鼓着腮帮子,不说话了。

一提奶茶她就难受,就因为昨天她喝了三杯奶茶,天被陈姐遏止了。哼,都怪蔡天铭,等一定要让他偷偷给她买,否则就跟他绝交!

她完全将说服秦芈柚进应译这件事抛之脑后了,小孩子心性就是如此,一谈到吃的,啥都是浮云。

秦芈柚笑而不语,继续吃饭。

其实这个世界很多人都不随心所欲,为了生存而生活,很累。如应一彤,她的人生已经过得很舒坦了,除了一些腹之欲外,没有什烦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