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那要让你失望了。”

“啊!难难难道秦姐你就拍这部戏?”吓得吃,差点手里的刷子都掉地上了。

秦芈柚摇头,说:“因为我……还没有签公司,资源难找啊。”

一旁的张正恩就像坐了一趟过山车似的,她以为秦芈柚这是要爆怀孕的事呢,毕竟她将“我”字音拉的那长,真的是,吊人胃。

“没事没事,你这厉害,等这部电影播后,绝对有很多经纪公司找你的哦!”安慰道。

“好,借你吉言。”秦芈柚难得调皮一次,眼里带笑,透过镜子瞟了一眼张正恩。一子,化妆室里的气氛活跃了起来,全是张正恩跟的欢笑声。

好不热闹。

正好,填补了她空荡荡的感觉。

果然,养成习惯太怕。

“叩叩叩——”

忽然,敲门声响起。

张正恩:“请进。”

已经换好服装的秦芈柚正坐在沙发上,悠闲地拿着剧本,丝毫没有注意有人进来了。

“导演。”张正恩见是钟鼎武,立马起身,礼貌问好。

钟鼎武点头,看向化妆师,问道:“哈哈哈,化好妆了?”

点头,便听见他又说:“既然化好了,你先去吧,我有点事跟芈柚说说。”

“哦哦哦,好的导演。”迅速提着化妆包去,张正恩大脑速转,也跟着去了,还不忘帮他带上门。

在他刚开的一瞬间,秦芈柚就放了剧本,站起身迎向他。

“老师。”

“嗯,坐坐坐。”他摆手,己也坐在一张凳子上,脸上带着笑容,此刻是位慈祥的长者。“微博的事情我看到了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