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天更新了:钟导用心了,选角很符合原著。

蔡我男神:学霸高冷人设,太适合我家憨憨了,哈哈哈哈哈~

不加糖也很甜:作为原著粉,最期待薛杉,感谢钟导成功还原了这个角色。小姐姐贼美!什时候上映啊,一定要去看。

泡个圈圈:点开第一眼就被第五张海报的小姐姐吸引了,天呐,这是真人吗?美的不切实际啊!

第五张的海报就是一身V领浅蓝色水晶礼服的薛杉,秦芈柚。站在聚光灯,精致的颌微仰,嘴角笑,眼里却没有一感情,高傲且冷漠。

苏苏:原著粉表示,这个薛杉我爱了,以后我的女神就是秦芈柚。

杉杉我爱你:柚柚小姐姐应该是新人吧?都没有见过她的作品,刚刚去她微博看了,空空如也。哈哈哈哈,就冲这颜值,我已经关注她了,从此是她的添颜汪!

对我微笑:看了花絮,我被最后镜头里的那双眼睛圈粉了,眼睛好美,却带着一丝凄凉,又有一丝释怀,感情很复杂,看着让人好心疼啊!求微博君告知是哪位演员,我要去粉她。

丹丹多了彡:我彤最美!

一起大喊一二三:钟导品,必属精品!角色选的很棒,像施思雯跟许潇都是老戏骨,应一彤蔡天铭演技都在线,但秦芈柚是个什鬼?用新人?还是只是看中她的颜值?

疯了的叶子:花絮里也没有薛杉现,是不是演技太烂了,不敢拿来比较啊?

……

评论里现了很多对秦芈柚质疑的声音,一直默默关注的官方微博君抽了几位热门评论来回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