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心里虽万般嫌弃,却依然乖乖的由他牵着。

作为资深宅女,除了工作、旅游,她真的很门,更别说逛夜市了。

“柚柚,我去东华门。”

“要不去酒吧吧?”

话音刚落,他拒绝:“不去,你不喝酒。而且人拥挤,那个环境不适合你。”

“噗,夜市也人多啊。”

啊,这个女人又在给他挖坑,这次他学聪明了,冷哼一声,不接话。

他来得早,停车位好找。一车,他便借人多怕她走丢的名义牵上了她的手。

“那你要牵好了。”别把我弄丢了。她心底有丝美滋滋的。

权至龙点头:“会牵得牢牢实实的。”他带着浅色的帽子,帽子上有一对猫耳朵,跟着他脑袋一点一晃的,很爱。

十指相扣,这是第一次,以前他都是抓她的手腕,因为还没确定彼此的心意。

时间尚早,夜市才陆续开张。这是首都最有名的夜市小吃街,所以人流量很大,但放眼看去,大多数都是手拉着手的小情侣。

果然,也就只有恋爱中的人,才会傻傻的冒着这热的天,来逛夜市。

秦芈柚跟着他,心情舒畅,也逐渐有了兴趣。毕竟,美食太多,诱惑着她。突然,见她停住脚步,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一烧烤摊,摇了摇他的手臂,小声嘀咕:“想吃。”

“那吃一点。”这样的她,更像个小女孩,他不忍拒绝。

秦芈柚乐了,拉罩,对烧烤老板说:“老板,来二十串牛肉、二十串里脊、二十串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