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喝爱多长大的龙:楼上好私,龙哥33了,应该有家了。喜欢了他十年,真心希望他遇见那个他爱也爱他的女孩。

权小花乖乖:龙哥你恋爱了一定要告诉我啊!我都会祝福你的!

一条龙:不太接受龙哥恋爱。

……

洗漱完来的秦芈柚边走边刷微博,才看完一页评论,手机就被权至龙抽走了。

“嗯?”

他表情严肃,看起来凶狠狠的样子,动作却很温柔,戳了一她的额头,说:“走路不准看手机,摔跤了怎办?”

“对不起。”她抬手发誓,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,他才将手机还给她。

天早餐很丰富,有豆浆、包子、煎蛋、煎饼,还有他亲做的三明治。虽然品样很多,但份量不大,两人刚刚够。

吃饱喝足后,她提起:“至龙,你知道你又上热搜了吗?”

“什?我又怎了?”话落,他点开手机,直接登上微博,果然看见己明晃晃的挂在热搜榜上。他纳闷,怎这两天狂上热搜啊?

“你是不是热搜体质啊?”

“……”他也不想啊,别人都是买热搜,他直接被粉丝送上了热搜。他一页一页的看着评论,还好,起码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。

他其实就是一高兴,想到那副画就发上去,完全没有想过后果,也算是误打误撞吧。

他现在的确在恋爱啊!还被亲了!

许久,秦芈柚突然问:“你想过,昨天的新闻真的一场意外?”

“是不是意外,都不重要啊!”是巧合,也是人为,他并不打算深究,没意义。有些人,本来就没有交集,有一,却没有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