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合院内,牡丹盛开,两颗柏树屹立挺拔。

咯吱一声,宁静的庭院被一阵慌乱的脚步声打破。“奶奶,人命了!”

“奶奶,人命……”

薛奶奶的拐杖狠狠在地上一敲,一脸不善的看着喘着大气的薛杉,威严的开:“嚷嚷什?一点规矩都没有。”

她虽人老了,但耳朵还不聋,手一挥,让帮佣都去了。

薛杉小跑到薛奶奶跟前,双膝跪地,声音颤抖,“奶奶,薛雪她……”她将刚才所见如实的说了一遍,却迟迟未见薛奶奶有任何反应,疑惑的抬头看去,心里咯噔一。

她老人家眼里清明,没有丝毫波动。薛杉暗暗握拳,静静跪在地上。

许久,薛奶奶开:“你国吧!”

说着,她起身,薛杉本抓住了她的手,难以置信地低喃:“奶奶您……”

“去国外,别回来了。”手心手背都是肉,所以只将两姐妹分开,才保全她薛家血肉。至于白影之,她是一直不喜的,但她不让她就这死了,起码不死在她孙女手上。薛奶奶眼底一动,狠心将薛杉的手甩掉,佝偻的背影,越来越小。

薛杉顿时感到全身没了力气,趴在沙发边缘,眼泪一滴一滴的往外冒。

这一刻,她才真正明白,奶奶从来没有疼爱过她,即便都是孙女,她始终不如薛雪。为什?为什?

“啊——”撕心裂肺的哭声响彻大厅,却无人问津。

“没人爱我。”

“为什要生我?”

“为什……”

薛杉抱住膝盖,窝在沙发角落,两眼无神,却满是心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