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个小故事讲完,她也差不多进入了昏昏欲睡状态,不真切的听到他在耳边轻声细语的说:“柚柚,晚安!”

轻轻的落了一个晚安吻在她额头上。

他想睡主卧,但必须是她意的情况,所以最后他睡回了次卧。

一夜无梦。

清晨蝉鸣,秦芈柚被饿醒了。

她睁开眼,第一反应是找权至龙,当她发觉另一个枕头丝毫没有被睡过的痕迹后,笑了。她以为他会趁她睡着后,偷偷爬上床,但没想到这人这乖。

似乎戳中了她的笑点,待她笑够了,才起床。

八点,权至龙早已起床了,正在厨房准备早餐。他现在呆在厨房已经如鱼得水了,生物钟也渐形成,甚至还跑个十来分钟的步。

所以即便他每天吃的多,体重也没有怎往上飙。

早起心情好,哼着小曲。突然耳边响起脚步声,转身冲她喊道:“早安,柚柚!”

“嗯,早安。”她回了一个微笑。

“你先坐会,我给做三明治。”

“好。”

没等太久,金灿灿的三明治就端上桌了,及两杯冒着热气的牛奶。他以前早上好喝黑咖啡,但现在跟着她的习惯,慢慢接受了牛奶。

两人吃东西都属于比较优雅的,细嚼慢咽,津津有味。

阳光明媚,室外温度较高,不适宜门。

两人默契决定窝在家里,煮上一壶花茶,在元祖点了两份糕点,玩五子棋。俩人的相处模式基本是他问她答,即便话题无聊,他都逗笑她,她也化解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