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失策失策。

“抱歉了各位,因为我怀孕了,实在喝不了酒,容我以茶代酒,赔个不是。”秦芈柚站起来,态度谦和,声音不大,正好这一桌的人都听到。

此话一,除了钟鼎武,这桌其余人的目光皆放在她的肚子上。她的衣服虽宽松,但细看还是看她隆起的肚子。都很吃惊,不过皆没有恶意。

施思雯打破沉默。

“所以老钟你是知情的咯?合着就瞒着我啊?”她对钟鼎武娇嗔了一眼,满眼笑意,连忙让秦芈柚坐。“几个月了?”

“五个月。”

“有什反应吗?”为母亲的许潇关心到。

她怀她家闺女的时候,遭罪了,孕吐、吃不东西等等,各种孕妇反应她几乎都体验过了,所以在这方面她蛮有经验的。想着,若是秦芈柚也有什反应,她传授一二。

只是睡好吃好的秦芈柚并不需要这些,她摇头。天她没有化妆,气色极好。

老谢然不会再让她喝酒了,甚至让服务员热一杯牛奶过来给她。

应一彤倒好酒,坐回位置,东西也不吃了,睁着惊讶的眼睛,低声问:“高仿号的?”

“嗯。”秦芈柚点头,低笑。

“难怪他在剧组为你忙前忙后的,原来是因为你怀孕了啊!”

“不然呢?”她反问。

应一彤撇嘴,她还以为是真爱使然呢。“你这早要孩子,想过以后吗?”

尤其是演艺圈,女艺人的事业很容易被家庭孩子所影响。当然,秦芈柚并没有这方面的顾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