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想过很多答案,唯独这个他没有想过。她是孤他知道,紧锁眉头,心疼地握住她的双手,攥在手心里,“以后,我便是你的家人,还有爸爸妈妈、姐姐姐夫,他都是。”

包括还未生的宝宝。

她不会孤单。

秦芈柚低头看着两人重叠的影子,眼圈微红,宛如一颗石子投入镜湖中,激起层层涟漪。她没有说话,他也不急。

许久。

“权至龙,我后悔了。”

“什?”他以为她这次又无视了他的告白,心里失落,脸上露一抹苦涩的微笑,语气却很然,“若不想接就不接,你怀着孕,施老师也不会说什的。”

他误解了。

“不是。”她摇头,心里骂他是个傻子。

“嗯?”他一懵,低眸看她侧脸。

她依靠在他怀里,两人差了近半个头,扭头看着他,说:“你还记得,你第一次打电话给我,我对你说的那句话吗?”

“记得,你说孩子是你的,跟我没关系。”这话,他记一辈子。当时他很生气,现在想来,他超级委屈。

嘟起小嘴,泪花闪闪,将头埋进她的颈项,撒娇似的蹭来蹭去。

她痒,本的将头往别处仰,嘴里发铃铛般的笑声。他抱着她,手里还攥着她挣扎的小手,不过怎说他是男人,力气大她不是一星半点。所以,当她实在忍受不了之时,那忙求饶:“别,别,痒!”

“叫欧。”露狡黠的微笑。

“欧。”

这次,她想都没想就叫了,他很满意,才放了她。做了坏事,要善后,他将她转过身来面对拥抱,手抚摸其后背给她顺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