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一旁嗑瓜子的骆凯乔憋红了脸,想笑却不敢笑。猛地被老板一个眼神,立马正襟危坐。

反倒是不知己说错了话的张正恩听到“微博”这词,忽然想起一件事情,“对了,柚姐,那个胡慧柳又在微博上作妖了。”

“嗯?”秦芈柚不怎感兴趣,随意回应了一。

“要不你看看微博,现在好多她的粉丝在你微博骂你呢!”张正恩也是点进她的微博才发现的,就在她昨晚发的那条微博,两方粉丝吵了起来。不过,己方粉丝战斗力比较弱。

她随意翻了两页评论,就退了微博。她跟秦芈柚相处久了,渐渐开始佛系了,并未觉得是很大一回事,也就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她,想着天要过来就当面说。但后来又因为经纪公司的事给抛之脑后了。

果然,这话一,秦芈柚不以为然,连手机都不准备去拿。倒是权至龙掏手机,直接登陆大号,他悄悄关注了她,所以很方便进入她的微博。

就一条动态,昨晚发的,评论已经破万了。

未等他点开评论,秦芈柚便凑了过头来,盯着手机屏幕,神色淡然,开:“先看胡慧柳的微博。”

他点头,刚点开键盘,顿住了。因为他不知道“胡慧柳”这三个字中文怎写,迷茫的看着她。

她会意,拿过手机。

天早上八点,胡慧柳发了一条艾特她的微博:“恭喜小姐妹成功道,喜贺!@秦芈柚”

她的粉丝果然不负众望,联想她之前发的那两条微博,一对比,原来秦芈柚就是她中那位不领她情的姐妹。于是,纷纷组队到秦芈柚的微博滥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