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啊啊啊,坏女人!

她笑他,他还要负责给她顺气,哎哟,真气人。见她笑的差不多了,继续说:“什时候露馅的?”

“早上,凯乔卖了你。紧接着,你己又卖了己。”怎说她也是拿过影后的,这两人的表演成分太容易被看来了。

“……”

老婆太聪明了,怎办?

他悻悻地将合放在她脚边,轻哼地说:“太坏了你,耍了欧一天。”

“我就看你什时候主动跟我说嘛!”

“我说了,你会签?”毕竟,她都亲说了想己成立工作室,所以他担心他说了,她会拒绝。

他不要面子的啊?

“若你不说,我肯定不会签。”

咦?

有转机!

他抓起她的手,隐隐兴奋地说:“意思是我说了,你有会签?”

“给我个理由。”为什开工作室?只是为了她?还是为了他己?她心情略复杂,欠的越多,似乎越还不了了啊。

“我的聘礼。”目相对,他眼里的虔诚跟认真是骗不了人的。“你说你想开工作室,我便给你开。我不想你太累,所以以我的财力、人脉、资源,都帮你开路。而这些,也全是我的聘礼。”

所以,你嫁给我吗?

他的聘礼?

眼神一滞,大脑嗡嗡作响。倏忽之间,她抬眸,薄唇微启,却未吐半个字。嗓子哽咽,鼻子一酸,她怕她一开会哭。

我不想你太累。他的原话。

是啊,若她己开工作室,并不会顺利。一,她没有太广的人脉,资源很难拿到。二,她没有足够的资金,若她一直接不到剧本,工作室很难维持去。这条路,于她而言是会很累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