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非常感谢钟导。”她也不再追问,转向男主角,“请问顾轩你是因为什接的这部电影呢?”

被突然采访的顾轩脸色一顿,但很快调整过来,仰着招牌微笑,彬彬有礼地说:“我看过小说,很喜欢。”

意思他是书迷。

实际在台上大部分的人心里都知道,顾轩是被投资人进来的,钟导根本不想要他。各怀想法,淡笑不语。

一个记者:“您好一彤,请问你天的打扮风格是因为电影里的薛雪吗?毕竟这身打扮与你平时截然不啊!”

应一彤摆了个酷酷的坐姿,回答:“哈哈哈,的确薛雪很喜欢白色,但……其实我经纪人原本给我准备的是清新初恋感的小裙子,跟薛雪很搭。但我昨天给芈柚打电话问她穿什之后,才突然改的西装西裤,第一次尝试非常喜欢,我觉得我天特别帅气。而且我觉得我跟芈柚很有cp感呢!”

说到有cp感,她冲秦芈柚做了个大大的飞吻。

的确,她很适合这套衣服,帅气中带着俏皮,也是陈姐的眼光特别好。

秦芈柚目光一闪,眨眼即逝。她伸手假装抓住,很配合。

原本想不明应一彤为什非要拉着她一起上台,还临时换了穿衣风格,原来都是为了防止记者炒她跟顾轩的cp啊,呵!小姑娘还挺聪明的。

用她做挡箭牌。

果然,应一彤这话一说完,记者便将话题转移到她跟秦芈柚身上了,如两人戏里仇人戏外姊妹,有想过次再合作?再如两人第一次见面,对彼此的评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