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柚子味的夏天:我呵呵,北影帝是毒了名, 但他没有在微博实名DISS过人哈!小朋友请不要将‘实名怼人’误解了哟。

小贝:别歪楼了,秦芈柚到底为什怼经纪人啊?希望有人爆个料啊!

世界之谜:+1好奇死我了,怎回事啊?

……

评论里清一色都在问原因,当然有个别歪楼的, 也有想象力丰富开始编故事的,甚至有人艾特蔡秀英。随着时间越久, 好奇的人越多。

但秦芈柚本人正待在家里, 优哉游哉地喝着权至龙亲手榨的西瓜汁。她丝毫不关心微博动态,也没有看过评论。反而是他抱着iPad一直在刷微博评论, 对她的事他向来上心, 所以见突然冒了一个北影帝,心底不爽, “这北影帝是谁?”

“北影帝?北星宸?”

“不知道,评论里就突然有人提到北影帝,说他很毒。”

“哦,那就是北星宸了,是八零后九零后的男神,红了半边天,不过这两年似乎有息影的意思。”她也是前几天看到微博头条说他拒接某电影,疑似息影。

她记性好,看一眼就记住了七八。

“有我红吗?”

“没有,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他。”北星宸在国内很红,国际名气并不大。

傲娇龙嘴角弯了弯,得意洋洋,背着她发了一条信息,十分钟不到,北星宸的相关评论全部刷到了评论底端。不见踪影,他心情爽朗。

他老婆的微博里怎现别的男人呢?甚至有人居然还说两人很配,男未婚女未嫁。这些字眼,他看着非常碍眼,明明是他的老婆,跟他最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