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果然,张正恩弱弱地说:“嗯,是我跟龙哥说的。”

她的作用,就是传播八卦。

“那就当你没有告诉我,而我也没有听见。”既然他不想她知道,那她便不知道吧。

怜之人必有恨之处,这句话不无道理,所以这样的人,她不怜,也不恨。

“嘻嘻,谢谢老板娘。”

“呵,刚刚不是说困吗?你睡会吧!等到了片场睡不了了。”

“我不困。”老板娘都没睡,她怎睡啊?到时候被老板知道了又扣她奖金怎办?不行,她要坚持住,不……睡。

话音刚落没一会,秦芈柚的耳边便响起有一搭没一搭的呼噜声。

“……”

拍摄地点在邻市,所以路程比较长。

她深呼吸,收敛思绪,不再想其他的,低头翻起剧本来。

《哪吒之救海》是改编于中国神话故事。商朝末年,天地分为神人鬩三界,而鬩界中实力最强的龙族一脉早想摆脱鬩兽入列仙班,不知这消息怎被奸人所知,便一夜间“东海龙王有统领天界的异心”的传言传遍了天地间。天界上帝来多疑猜测,便令将东海全族深锁于万里海渊中。而东海王后为了保独女的未来,便将她托付给了太乙真人,化名敖冰。也是东海太子敖丙,一生就父母伪装成了男孩。

十五年后,李靖的幼子哪吒跟隐藏身份的熬冰一长大,两人情兄弟,在她成年那日她便将秘密告知了哪吒,但不幸被师叔申公豹听到了。他一直对师父元始天尊的偏心耿耿于怀,这次好不容易以参太乙真人一本,于是将消息泄露给了上帝。太乙真人也早已算到有此一劫,便趁天兵赶到之前将敖冰送回了东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