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老师的得意弟子,不敢骂。

钟鼎武在教育行业跟演艺圈的名气之所以大,是因为被他认的学生个个相处都很和谐。在圈内是一段佳话,教书育人,学生必须要先学会做人。

“小叔,我觉得还是那位喜欢哭的姐姐适合你。”任小樱的总结。

“……”总觉得这句话有别的意思。这小家伙,跟她妈妈看电视剧看太多了。说话一套一套的,板着张脸吓唬她,“等NG小叔打你屁股,信不信?”

这招已经免疫了。

任小樱才不怕,做了个鬼脸,从任梓豪身上滑了去,迈着小短腿向秦芈柚跑去:“开机啦开机啦,漂亮姐姐咱演戏戏。”

她跑过去的时候秦芈柚正拿着手机视频聊天,小家伙乖乖站在旁边等着,胖嘟嘟的小手指抓着裙带来回晃动。

秦芈柚有所察觉,轻瞟了一眼,招呼她过来。

“漂亮姐姐打电话,不打扰的。”她却不肯上前。

“谁告诉你的?”

“妈妈。”

“真乖,姐姐在跟哥哥聊天,你要看吗?”她才跟权至龙说完跟她搭戏的小演员有多爱,她就现了。

任小樱小脑袋瓜子点了点,这才将目光投向手机屏幕,水汪汪的大眼睛眨了眨,礼貌地喊:“大哥哥您好!我是任小樱,年岁半了!”

说着,小手指比了个数字“”。

“你好,小樱好爱呀!”权至龙很喜欢小朋友,尤其是这爱的小女孩,一子羡慕得不得了。

“大哥哥是不是姐姐的男朋友啊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