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周倩云觉得性不大。她刚刚在摄影棚站了一会,传言无误,秦芈柚的演技的确很好,再加上有钟老的帮助,火是迟早的事。既然做不了朋友,也绝不做敌人。

“哦!”王意嫣丧着脸,大脑渣子乱成一团,越发觉得己太傻了,差点害了别人,愧疚感滋生。但心底深处更多的是难过,她信周姐,那就是赵颖骗了她。她虽然傻,但不是白痴,这个朋友太坏了。

越想眼圈越红,最终还是没哭来。

周倩云前脚离开,谢瞳后脚现,她说:“嫣姐,加了新通告,所以……去韩国的机票被周姐取消了。”

“哇呜呜呜——”

第48章

八月天, 赤日炎炎。

在摄影棚内,演员穿着里三层外三层的剧服,早已热得后背冒汗。

戏里落幕, 导演喊Cut。

两场戏, 拍得很顺利,以至于直接从上午九点拍到了午两点, 完美错过了午餐时间。结束后,任梓豪让工作人员赶紧派放盒饭。

一戏, 张正恩小跑过来, 捧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递给秦芈柚, 边举着小风扇边说:“刚刚龙哥打电话来了, 我……嘿嘿, 一嘴快就告诉他你还没吃午饭……”

越说越没底气,后面直接消音了。

“……”秦芈柚抬眸看了她一眼,什都没说, 越过她走了。

她现在饿的两眼发黑,一想到等绝对会被权至龙念叨,就开始犯头疼了。他的唠叨功。她是领略过了的,中文说完切换韩语, 实在不行英语还以来两句,反正不把她说服了绝不罢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