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收到!嘿嘿。”

轻点颔首,望着窗外,眼前的所有景物,她是陌生的。目光微凝,从飞机落地开始,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围绕着她,让她感到不适,但她也说不清楚是什。

或者是太累了,她安慰己。

Y娱乐公司,GD工作录音室。

权至龙原本就有公司的股份,几年前又收购了一些,所以他作为拥有不低股份的股东,非常由,也是这几年他工作量减轻的重要原因。因为他有说话权,以完全分配己。

“LaLa~La~LaLa~”

他带着耳机,闭上双眼,脖子跟着节奏晃动。从他的表情以看,新曲他非常满意。

一曲结束,金一硕见他摘了耳机,问道:“哥,五点了,要不要给承昌哥答复?”

闵承昌是KB的知名主持人,跟权至龙关系很好,经常邀请他参加节目,但十次他只去了一次,因为档期不允许。闵承昌己也在节目里说了,权至龙是他最难邀请的朋友,没有之一。

人的恒心,便是周而复始,不停的邀请。

所以他一听到权至龙回国了,就立马邀请他参加这周的录制。但权至龙要赶歌,所以暂时答应说考虑考虑,晚点答复。反正他过去也是为了圆闵承昌多年的执着,去打打酱油而已。

托腮看着歌词本,想了想,点头:“去吧,反正晚上也没事。”

他回来两天了,一次夜场都没赶过,而且每天晚上十点准时给他家柚柚发晚安视频,乖的不得了。一是因为要赶歌,二是因为怕再被人碰瓷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