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两人的反应:没有说她的坏话吧?

好像没有。

先是惊讶,到后面拍胸如释重负,这些表情在秦芈柚眼里,金一硕就像只二哈似的,有点蠢,还把金毛属性的骆凯乔带偏了。

“凯乔,麻烦你帮我买杯牛奶。”

“要热的。”权至龙的声音冒了来,他从后面搂住她,亲了她软糯的耳垂。又对金一硕说,“承昌哥的节目我不去了,你随便找个理由给推了。”

他晚要陪老婆,至于闵承昌的执着,就让他盼着吧!搂着心心念念的人,心里跟装了蜜似的,好甜好开心。

“哦哦哦,好!”两位助理你推我我推你去了,他非常有眼力见,龙哥那明显的眼神暗示,看不他就白跟着混了这多年。

录音室门一关。

权至龙开始索吻,但被捂住了嘴。

“老婆~”嘴张不开,说的不清晰。

“郑雅珠?喜欢吃寿司?”她刚刚看清了那盒子上的标签,带着温和的微笑,眼里却着一颗针,随时射过来。

权至龙眉心皱紧,被他拉进了黑名单的人。为了不让她看见他眼底的憎恶,将脸埋在她的颈项里,撒娇似的蹭了蹭,委屈地嘟着嘴,说:“老婆,我保证没有见过这个人,上次被她摆了一道,怎还会给她机会啊?我连蹦迪都没去,老婆老婆~”

越说越怜。

她扑哧一笑,推开他,躲在茶几的另一边。“还没领证,别乱叫昂!”

“……”权至龙傻眼了,还以这样玩?不过她没有生气就行。他笑着伸手去抓她,但被她躲开了。虽然她玩心大发,但他却不敢跟她玩,怕她撞到碰到。于是场面瞬间变成了两人面对面,中间隔着一张宽度一米左右的茶几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