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样,他都互相推了对方的积木,都是坏蛋了。

“哥哥,不对,要这样推。”小公主嘟着嘴说,两只小手往前一推,把己的积木全推到了,一个不剩,看着满地的狼藉,咯咯大笑。

父子俩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秦芈柚午睡来,正巧碰到女的笑声。眼眸情,俩父子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来,连笑容都一模一样,像极了壁画上的,纯洁天真。视线落到女身上,小家伙长的也像爸爸,就是不知那些机灵古怪的想法是遗传哪谁?

“小公主又做坏事了?”

“妈妈!抱!”小公主听到妈妈的声音,赶紧从地毯上爬起来,张着两只小手要抱。却被权至龙抱了起来,她不干,小腿使劲踢他胸部,全身抗拒着。

“权允安!”她低吼,摆着张严肃脸,一脸不赞。

果然,小公主不敢再撒野了,赶紧搂住爸爸的脖子,非常熟练接来的步骤,低声跟他说:“对不起爸爸,爱您,哒!”然后又怜兮兮地看着妈妈。

“……”被女欺负从来不会有脾气的权至龙。

秦芈柚这才从他的怀里接过小公主,倏尔左右脸颊时被人亲了一。

“爱你,老婆!”

“爱你!你跟跳跳玩吧,小公主怕是又要赖着我了。”说完,她望向玩具区,冲子做了个飞吻,跳跳回敬她无数个亲亲。

“嗯。”两父子又开始堆起积木来。

跳跳不黏妈妈,因为他黏爸爸,从还在肚子那会就是一感应到爸爸就会踢她。刚生时,除了饿了要吃奶让她抱之外,其余时候必须他爸爸抱着,否则要闹要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