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深夜无星, 漆黑一片。

“噔噔噔——”

薄雾缭绕,一道粉色的身影一直在跑,拼命的跑。“你是谁?”秦芈柚去追她, 想得知答案, 却怎也追不上。眼前惊慌的身影,很熟悉, 突然她眼眸猛的一缩,大喊:“不要!”

但晚了, 手一抓空, 什都没有。

她站在天台的边缘上, 低头看去, 深不见底。

心脏一阵刺痛……

“柚柚!柚柚!”有人似乎在呼唤她, 声音很熟悉,但她好疼啊!疼得她说不话来。

权至龙半夜惊醒,他向来睡得很熟, 不容易被吵醒,即便夜间她醒来将他的手挪开去卫生间,都没有任何知觉。但这次他好像有感应似的,醒来发现怀里的人正在做噩梦, “不怕,柚柚乖, 欧在呢!”

轻抚她的后背, 不知过了多久,怀里的人终于安静了来, 额头冒着薄薄一层汗珠, 眉头皱紧,神色难受, 他第一次见她睡得不安稳。

大抵是长途跋涉太累了,心疼的时有些后悔。他该推掉活动,陪着她一起回国的,那她就不会这累了。若惊喜是需要她付条件的,他宁愿不要。

抬手抚平她的眉心,眼中布满了愧疚。

床头的台灯开的是最低档,光线微弱。他轻声哼着小调,哄她,不知何时他也睡着了,当醒来已是太阳升起,第二天了。她睡相很乖,右手搭在他的腰间,抓着他的睡衣,小嘴微张。心,软得一塌糊涂,他想要女,是因为想要个像她一样的小天使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