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不好的梦,我要忘掉,不记得最好!柚柚,天去医院检查,好不好?”前晚说她是太累了他相信,但连续两晚做噩梦,他担心是她的身体了状况,否则不会无缘无故噩梦连连。

忧心如焚,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。

秦芈柚深呼吸点头,她不迷信,但这次让她不得不多想了,会不会是因为呆在韩国才会这样?抬眸看向满脸忧虑的他,扯嘴露笑容,反而安慰他,道:“像个老头子似的,皱什眉啊,好丑。”

伸手过去,却被他抓住,放在嘴边亲吻。他一动,枕在她的大腿上,耳朵贴着她的肚子,感知宝宝的心跳。而宝宝似乎跟爸爸心灵感谢般,踢了一跤,正好踢在他脸上。

触动心弦,笑容如花,再次表白:“你跟宝宝是我最大的牵挂。”

所以,他不允许她有意外现,无论是人为还是天意,他都会保护她,死死护着。

倏忽,眼袋位置一冰,目相对,她眼里满是心疼,听见她说:“昨夜没睡?”

“睡了,傻瓜!”他骗她,没成功。她微笑不语,明显不信,却没再提这话题了,轻轻柔柔按摩了几圈,“我的身体我清楚,没有事的,别担心,嗯?”

“嗯,好!”两人聊着聊着又睡着了,待他起床已经是日晒三竿了。权妈妈很开明,反而他起早了才会担心她是不是睡不惯呢。孩子恩爱,比什都重要。

只是午饭后听到子说要带秦芈柚去医院做个检查,两老都吓了一跳,问之缘由后,都忧心忡忡,一家人都动了。但去医院检查的结果是没有任何问题,宝宝很健康,妈妈也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