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心中好笑,由着她,闭眼享受老婆大大的浪漫深吻。

过了许久,吻得迷失方向权星被打了,原因他——

“不准捏。”

“给欧捏捏嘛!”

“外面呢!”

“看不到的,乖乖啦!”

“啪——”大手再次被打了去,他失落地努嘴,眼神幽幽的放开她。她的脸多捏几就会红,即便不用力,都跟被打了似的。但他就喜欢捏她的脸,主要她也就脸上长点肉了,捏着被他养起来的肉肉,那触感!那成就!不要太爽!

惜,她明确表示过在外面不准捏她的脸,否则捏一次打一次。所以,他捏了两次,手背被打红了。

权太太好凶哦!

————

当晚,两人商量决定,与其让人曝光她,何不如按照之前那样掌握主动权。于是权至龙更新了微博动态:“权太太给我画的眼线!!哇哦,大发!”

附图,两人的头挨在一起,亲密无间。

随后秦芈柚转发:“他教会了我:真的爱情,大概就是油盐柴米,我跟他的样子。”

她外表高冷孤傲,但内心深处细腻柔软,却不易为人打开。生有幸,遇见了他,也选择了他。最浪漫最激情的爱情终究要经油盐柴米的考验,成为最平凡且最温馨的生活。

但往往很多人并不了解,永远看到的是己遐想的。

第55章

不到一晚, 微博热搜榜被#权至龙秦芈柚#、#秦芈柚#所占据,而她的名字也从这刻开始,跟权至龙绑定了。正如她所顾忌的, 龙蛋认为他差距太大, 根本不配;意外是柚子觉得权至龙配不上她女神,他太多花边新闻了, 感觉不靠谱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