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若是女呢?”

某人立马变脸, 笑嘻嘻地亲亲了隆起的肚子,哄道:“小公主饿了啊?爸爸带妈妈去吃饭饭呀!”刚说完, 头顶上的她笑了声, 他故意逗她乐的,还每次都成功了。

“走咯, 带我老婆吃饭饭!”语气跟哄女一模一样。他伸手穿过她的腋窝子, 将她公主抱起来,毫不费力的抱去了餐厅。

晚的晚餐很丰富, 一看就知道是他点的外卖。倒是有一道例外的,海带排骨汤。这汤是他特意向他父母学的,因为她喜欢喝。在爱尔兰他就做过两次,已经非常熟练了。

他先给她盛了小半碗汤,撑着一脸期待地望着她,“好吃吗?这次我熬了很久的。”

“好喝,汤很浓。”仔细看,发现他买的是大排骨,大概熬了不两个小时,否则汤不这浓稠,很香。一去,全身暖烘烘的,她露满足的表情。“辛苦老公了!”

“不辛苦!!”

“!”

他的味日渐被她化——什都吃,一点不挑。刚开始时,连他己都没发现,桌上的食物只要她夹一筷子,他一定紧跟着夹一筷子尝尝。有次她想吃酸,便点了一份酸枣糕,超级酸的那种,他没留意跟着她夹了一块,牙齿差点酸掉了。

这件事被她笑了好几天。

大概夫妻相就是从生活中一点一滴化的吧!

————

踏入九月,离预产期还有不到三个月。第一次做父母的两人几乎把时间都放在了宝宝身上,她没有再接剧本,他也将推的通告都推掉了,等待宝宝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