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但《爸爸去哪》的导演是了名锲而不舍的人,他第二次找上了秦芈柚,各种好话美话都说了遍,发现这位权夫人比她先生更难说服。

导演说到嘴干,她就回了一句话:“权至龙是带不去两个孩子的,时间太长了。”然后什都没说,就走了。

她才不会告诉导演所有的问题都在权至龙身上。只有他想或不想,毕竟两个小朋友很听话,基本不用操心,但他老爸是个粘人精。

最后导演只好退而取其次,只录一期。他也是被逼无奈啊,权至龙两个孩子,子曾上过综艺,现在女两岁了,龙柚这个大组织每天嚷着他邀请小公主上节目,他压力也是大啊。

好在权至龙在录拍之前答应了。

发前。

秦芈柚抱着小公主,耐心跟她说:“去玩要听爸爸的,就三天,妈妈工作完去接你好不好?”

“小公主会听爸爸跟哥哥的话。”她还是很期待跟爸爸去玩的。

“爸爸一个人带你跟哥哥很辛苦的,己走就不要缠着爸爸抱你,知不知道?”

“嗯,知道,爸爸辛苦!不抱。”小朋友这次终于知道要远门了,很听话没有再捉弄爸爸,乖乖的。“妈妈工作也要乖乖的,要想爸爸跟我和哥哥哦!”

这句话是她每次去拍戏权至龙都会对她说的,已成了习惯,两位小朋友听多了,记了来,便每次都会跟在爸爸屁股后面复读。

“好。”

放女,亲了子,再吻别老公,一家人的门仪式感向来如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