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秦芈柚捂脸,羞愧的冲老公抱歉一笑,然后开解释:“妈,是……”

“啊,妈妈,我就看柚柚吃得香,嘴馋了。”权至龙扭头背着权妈妈向她眨眨眼,这锅他背了。他总不看着她被念吧,而且这东西她也喝了不,该补的都补了。她那爱美,变成胖子了他担心她会吃减肥药,那还不如喝点补品呢。

“喝了多?”

“就最后小半碗!”他举着手发誓。

权妈妈狐疑地看他一眼,又看向秦芈柚,问:“小柚,是吗?”

“是。”一条船上的蚂蚱,他说什就是什。“妈,欧初犯,您就饶了他吧!”

双手合十,惨兮兮的眼神看着她。权妈妈心都软了,但表面强忍着严肃,拍了子的背部一掌,开:“要喝去外面己盛,你太太的分量是量好了的,天就算了,明天不要再这样了。”

明天?

两人瞪大眼睛,异声:“明天还有啊?”

“嗯?”

“那个……妈妈,我的意思是明天我都月子了,还喝啊?”柳叶眉弯弯,眼眸灵动,跟权至龙呆久了,他那套卖萌装乖她学得轻而易举。长得好看,做什都是爱的。别说权妈妈了,此刻的权至龙都想冲上去搂着她亲亲了。

阿西吧,他老婆太乖了吧!

“不想喝了?”权妈妈慈爱笑着问。

“嗯啊!”她乖乖承认。

“好吧,不过爸爸都已经准备好材料了,不浪费,那就让龙明天喝光光!”权妈妈眼里带笑,他却后背发凉,不好的预感啊!“不是嘴馋嘛!明天多的是,慢慢喝啊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