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他家柚柚就是甜,美滋滋的,开启了游戏。

而被强吻的她也习以为常了,一声不吭地继续陪他玩游戏。他不怎玩游戏,一是没时间,二是他真的没有玩游戏的天赋。魂斗罗他玩了一午,第二关都没有过,她默默扶额偷笑。

“权至龙,你跳面去。”

“哦。”

这次他终于掌握技巧了,没再跳到水里去。但打着打着,秦芈柚突然停止操作了,他问:“嗯?怎了?”

也放了手柄。

“你子在扯我的头发。”她不敢动,愣在那里,这小子扯东西的力她是见识过的,好几次差点把她的头皮都扯来了,现在想着头皮还疼。

果不其然,他转身回头看到跳跳趴着,小脑袋歪着冲他笑,天真灿烂,一只小手撑在沙发上,另一只手攥着她的一小簇头发,心脏一跳,他蹲着哄道:“乖子,咱把妈妈的头发放开好不好?”

“啊——疼,他听不懂!”秦芈柚大叫。跳跳并没有放开,反而挥着小手,以为爸爸在逗他玩。

“权允赫你这就不乖了啊。”他板着脸,将小家伙的手扳开,他觉得爸爸这是在跟要手里的玩具,不意外立马就松手了,“妈妈疼,你要扯就扯己的。老婆,咱给子留成长发,让他玩己的头发。”

解救开了她的头发,将子抱在腿上,小家伙根本不知道爸爸在说什,看着他的嘴一开一合,好玩极了,咯咯地笑。

秦芈柚揉了揉脑袋,点头意他的话,轻轻拍打跳跳的小手,“坏家伙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