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了,特好动。”提起子,她就忍不住笑。经常权至龙都被会小家伙折腾的气喘吁吁,不知小家伙哪来的精力,一起床吃饱了就要到处爬,他又担心子磕到碰到,便跟他到处爬。

画面太美,每次看都笑了鱼尾纹。

“哈哈哈,好家伙!”钟鼎武话未说完,见人来了,缄默不语。

原来是朋友来找他叙旧聊天,都是老人家,就没让她跟着。她也乐意,都是圈内大佬,她走近来免不了招来悠悠之,麻烦。

应一彤在附近,见钟导走开了,立马粘上来。

“啧!还怕老师?”秦芈柚打趣。

“……”默认。

两人找了一处位置坐着,她手里端着酒,却一未喝。家里有人叮嘱过,在外不要喝酒。而应一彤好不容易摆脱经纪人的鬩眼,然敞开肚皮得吃,唔~果然甜点跟奶茶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。

最近在健身减肥的秦芈柚:“……”

距离颁奖典礼还有半小时。

他剧组算是进场晚的,所以大厅早已人山人海了,也有好几位她眼熟的,不过关系还没有好到她过去打招呼的地步。但她不过去,并不代表没人来找她。

已掉小花旦的赵颖向她走来,来者不善的感觉。至应一彤是如此看来的,附耳对她说:“柚柚,赵颖你认识?”

“以前一个经纪人,不过没怎见过面。”意思是,不认识。

秦芈柚未将赵颖放在眼里,端起酒杯随意晃荡把玩,漫不经心似的,跟在场端着完美面具的女艺人天差地别,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不异性的注视,但凡关注娱乐新闻的人,都知道她的老公是权至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