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注定是一个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夜晚。

颁奖典礼结束之际,白珊珊就溜走了,很显然是不敢面对记者,她进场有多神气,此刻就有多灰头土脸。

嫉妒和怨恨占据了她的大脑,但除了见到秦芈柚恶狠狠瞪她之外,什都不敢做,她跟赵颖是姐妹,她的场她有所了解,也知她没有这个力跟秦芈柚比。

大敞车窗,她目中无神的望着夜空发呆,冷风入全身,冷静来后又觉得己笑至极。嘲笑人家没有资源,呵!如提名最佳女配,演技被认,多得是导演找她。反观她己,不知还要再熬多久。

趁年轻的皮曩还在,多跑几个通告吧!这不就是娱乐圈嘛,又现实又残酷。

却又让人甘愿深深陷入其中,无法拔。

夜幕深色,车尾灯愈见愈远,亮白的光点消失在了黑暗中。

秦芈柚开门进家,环境很安静,不由将换鞋的动作放轻了不,心想父子俩大概睡着了。心里暖暖的,将手中的皮包放在鞋柜上,轻缓抬眸,轻笑声。

父子俩歪歪斜斜的睡在沙发上,小家伙的小肥脚踩在爸爸脸上,怀里抱着爸爸的大手,吧唧小嘴睡得很香。而权至龙半个身子在沙发上,有一只腿搭在茶几边缘,非常没有形象,却异常恬静温馨。

她不忍打扰,蹑手蹑脚进入主卧卸完妆洗了澡,再来。

轻轻抱起子,动作很轻,依旧惊动了他。“醒了?”

“老婆,亲亲。”跟个讨糖吃的孩子似的,撅着嘴要亲。她摇头好笑,啵了一个,他才彻底苏醒,从她怀里把子抱过来,低声说道,“我带子回婴房,老婆乖乖上床等老公哦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