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——前传。

庄严堂皇的张家府邸,门庭中屹立了一座大的佛像,阳光洒在其上面,金光闪闪。故而张启山被称为张大佛爷。

镜头摇,尹新月一身时髦的洋装靓衣,双手抱胸依靠在雕刻精美的柱子上,侧颜美目,神色坚毅。

耳边响起脚步声,她红唇启动:“张启山我告诉你,你要带我进矿山,要让我在家等你,别想把我送回北平。”

有赌气的意味。

“你待在长沙有危险。”军装裹身,仪态威严。张启山皱起浓眉看着尹新月,他从在北平招惹她开始,就拿她没办法。连他己都未察觉对她已然不了。

他知道,他此去墓,危险重重。墓什情况无人知晓,而在外面的那些跟他敌对的蠢蠢欲动的人肯定会看准时机行动。所以他担心她有危险,便说服她回北平去。但尹新月执意不回,闹起了小脾气。

她狠狠跺脚,走近他,他却屡屡后退,要靠在墙上时,他一个闪身躲开了,离她远远的。

躲得越远,越是心虚。

“你我都怕,何人伤我?而且我是新月饭店的大小姐,没人敢动我一根汗毛。”她信满满地说。除非那些人不想活了,才会跟新月饭店作对。

她的信来源于她身后的庞大家族。

“而且即便你压着我离开长沙,我也会偷偷回来,你己看着办吧!”明明晃晃的威胁。

……

监视器前的刘长庆早已笑得合不拢嘴,捡到宝了。秦芈柚不管是台词,还是动作神态,拿捏的非常好。难怪钟鼎武如此看重他这位学生,的确是圈子里有的璞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