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……”

看来肉食爱好者人设没法改了!

而默默吃着狗粮饭的张正恩,欲哭无泪,她突然想回酒店带孩子了。那个累是累,吃点好吃的就补回来了。但这狗粮是十万火力的暴击啊,她已气绝身亡。

狗粮太多,吃撑了。

————

午饭后,刘长庆的小喇叭再次营业了,片场各个角落没一处落——开工了!!

第二场戏:张启山墓归来,带一块跟他张家有关的碎片,未来得及证实,被发现身中邪毒。消息不知被谁传了去,敌对势力开始联合其余九门将张启山从长沙长官的位置推去,并开始对张启山等人痛杀手。

尹新月谋划将张启山偷偷送长沙。她先留在长沙城吸引敌人的注意力,张启山、二月红、齐铁嘴等人才安全离开。当其余九门找上门,尹新月狡猾脱险,在家奴及张启山部的护送终跟他汇合。

这场戏跟她对戏的大都是小鲜肉、进圈的新人,屡次NG重来,但她没有半点怨言,就像没有感情的演戏机器人一样。一响起打板声,她表情瞬间到位。再听到导演喊“Cut”,她秒变冷脸,不拖泥带水地转身找权至龙喂她喝水。

夫妻很恩爱。

却在借学习为由留在现场的郭斌浩的眼里,两人的表现就跟他和李奕欣立模范夫妻人设一模一样,心中嗤笑。

大概在他的世界观里,世间所有恩爱夫妻都是表面做戏而已。

己没有的,也不想别人得到,这是人的私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