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时,林间乌雀凄啼,身后的日本人追上来了。

齐铁嘴慌忙抓着副官的手臂,“副官,这前无道路,后有追兵的,我该怎办啊?”

还怎办?副官誓死保卫他家佛爷,第一反应就是以身涉险,将日本人引开。离开之前,他再三拜托齐铁嘴保护好他,把手中另一把□□给了他,就闪身走开。

没一会,不远处就传来枪声。

只会嘴上功夫的齐铁嘴完全没主心骨,只问尹新月:“夫人,我该怎办啊?”

尹新月思索半秒,都是一死,却不死在日本人手里,于是她果断决定冲进张家古宅。齐铁嘴更慌了,但想了想,遵从她的决定,跳上车驾车越过那些尸骨。

意外发现,他安然无恙地过了石像,包括随后的副官。但那些日本人但凡踏进界线的人,皆被乱箭射死。

真神奇啊!!!齐铁嘴再次感叹。

……

“Cut!!!很好很好,辛苦了!许廷业跟李信你俩过来,跟你说说拍特写要注意……”

刘长庆就喜欢不NG的演员,给他省钱。

心里美,面上乐的导演终于心情好了,片场也一片欢乐。

荒山野岭,凉是凉快,就是蚊虫很多。片场大多是大老爷,穿着长袖长裤还避免叮咬。就苦了秦芈柚,她是招蚊子体质,剧服还是半袖及膝的小洋裙,一个不留神腿上就多了个小红点。

她因体质问题,蚊子叮咬后并不会红肿,而是现类似于针眼大小的红点,一个两个还好,一多就惨了,看起来很恐怖。她在上个世界就遇到过,身上脸上,露来的皮肤无一幸免,甚至还被媒体拍到,说她毁容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