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天他算是长见识了,他虽是个算命的,但这种事情根本无法用五行遁术解释。两个张启山,若放在一起根本分辨不真假。“副官,这个……佛爷的孪生兄弟?还是你张家都有个孪生子存在?”

“……八爷,您就当了幻觉吧!”副官也说不清这件事,他也是刚刚在古宅找到些蛛丝马迹,不愿多说。于是他弯腰将两个张启山并排一起,掏匕首,把两人的手腕划开,交叠在一起,血液汇聚。

昏迷中的张启山面色渐渐红润,而原本棺材里的张启山身体开始透明,开裂粉碎。

这时棺材盖打开的声音响起。

两人寻声看去,尹新月被弹了来,完好无损。她一懵,样不知道怎一回事。

张家的“一命换一命”为何意?,原本棺材里的张启山又是谁?无人解答,就像神秘的张家秘密一样,最终死死埋藏在张家人的心里,永不现世。

一直昏睡不醒的张启山猛然清醒,大喊:“快离开这里。”

……

导演拿着喇叭,喊:“Cut!斌浩休息,其他三人继续拍特写镜头。各部门就位,准备开机。”

张正恩此刻正站在刘长庆身后,偷偷撇嘴,腹议导演真抠门!休息两分钟都不给。眼眸随意一转,见郭斌浩走过来,她转身挪了个位置,离得远了。

她跟她老板权至龙一样,对郭斌浩的第一感就不好。不的是,她是来女人的第六感,再加上他之前没有礼貌的行为,以至于对郭斌浩的印象更是大大的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