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妈妈也好腻害!跟爸爸一样腻害!跳跳最笨笨了。”迈着小短腿,扑在她腿上,“妈妈,跳跳爱您哟!”

“妈妈也爱跳跳,快去选衣服,等门晚了哦!”心又软又酥,她这个傻子真的傻得爱,跟他爸爸一个样。瞳眸温柔似水,与老公展颜轻笑,示意他动作麻利点。

会意后的权至龙迅速拿另一套,说:“咦!这套小西装好帅啊!好像是奶奶给跳跳买的呀!”不过他给跳跳选了好几套,都被否决了。

他会帮孩子选,但决定权在他手上。

“是的!但爸爸,跳跳想穿裙裙。”他坐回他的小板凳上,很严肃认真的对爸爸说。

此话讲,笑趴了夫妻俩,及目瞪呆的节目组人员。

难道喜欢穿女装还会遗传给一代?这是什科学依据?

“……”

权至龙笑够了蹲,跟子平视,温声说道:“子啊,裙裙是给小妹妹穿的,你是小男孩哦。”

“爸爸也是男孩纸,但您还穿裙裙呢!”分明就是在骗他,不给他买小裙裙,省钱只给妈妈买。哼!偏心爸爸。于是跳跳扭头转向秦芈柚,小机灵鬼似的笑着,开始问她的意见。

“……”好吧,爸·哑无言·爸。

论子是爸爸的头号粉丝是怎样一种体验。

如他家把之前权至龙住的那间房改成了画室,跳跳刚会走的时候,就像小尾似的跟着他每天往画室跑,第一次还当了爸爸的画板呢!后来学会说话了,会麻烦她帮他打开电脑,开始接触更多的东西,包括爸爸以前的视频,他都是有模有样学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