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久而久之,他真的习惯了,只要时不时来营业营业就行!

欢乐谷一到,小秀终于解脱了。因为小家伙的注意力全被旋转木马吸引了,权至龙先来要他抱车,小脚还没占地,跳跳像泥鳅一样跳了去,迈着他的小短腿向旋转木马跑去,斜斜晃晃的,好几位摄影师跟着他,看得他胆战心惊。

反观夫妻俩不急不慢地跟在他后头,目光中没半点担心。

权至龙秦芈柚上综艺的事一早就传开了,但粉丝做梦都没想到会有一天遇到他拍摄,所以当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现,游客怀着好奇的心态停足观望。

“啊——啊啊!权鸡涌!柚柚!”

“跳跳?我看见跳跳了!!我的妈妈呀!”

待看清围在中间的人是谁后,尖叫声一波接一波,人气太高了。尖叫完了,开始拿手机拍照录像。当然,作为他的子跳跳更是被重点关注。

但权至龙早就安排好了,十来二十个专业保镖保护,没人接近他家,尤其是他的子。所以,他淡定从容走向子,微微一笑面对激动不已的粉丝。

一时间,微博、论坛等平台被炸了。

“欢乐谷奇遇龙崽一家,太幸福了!”

“终于看到龙崽的正脸了!啊啊啊啊,不敢相信眼睛,龙哥的基因也太强了吧?龙崽跟他小时候一模一样。”

“哈哈哈,龙嫂再考虑生个吧,你给龙哥生了个龙崽,再为己生个柚崽呗!这样才平衡,当然多生几个也以,我绝对不举报你超生的,毕竟说不定以后成亲家呢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