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还有,我说我想吃龙眼,爸爸都给我买了,一颗都没吃上,就被他给扔了,柚柚你评评理,那是我爸爸给我买的,他凭什说丢就丢啊?还有还有……”未涂红的小嘴说个没完,反正都是她有理,蔡天铭没理的事。

说白了,就欺蔡天铭对她雷打不动的好脾气呗。突然有点怜她这位班学了,摊上这一位磨人精。

“知足吧你,也就蔡天铭承受你的坏脾气。”秦芈柚听后摇头好笑,蛮后悔没带权至龙过来,该让他听听别人家的孕妇是如何欺负家先生的,这一比起来,她对他不知有多好。

“嘿嘿,那是!我是他好不容易追到手的仙女!”

“……”她这句话秦芈柚无法反驳,蔡天铭暗恋了她这多年,甚至为了她放弃前东家一哥的资源,追去了应译,的确歌泣。

所以啊,人要知足。

应一彤也知道她这样不对,孕妇的情绪本就波动大,一会笑一会哭,这会的她相当的责,说:“其实我也知道不该这样对待他,但脾气一上来忍不住,而且你也知道我好面子嘛,让我跟他道歉我说不。”

“那你跟面子过一辈子吧!”秦芈柚说话不会委婉,只有看她心情是补短刀还是补长刀了。

“呃,那我回去就跟他道歉。”应一彤边说边狠狠咬了一蛋糕,将脸的两侧撑得鼓鼓的,快做妈了,还像个小孩子。这样的性子,说话也不知道管多久,于是秦芈柚再往锅里加了点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