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浴室中两父子因为没有摄像机,欢乐得很。而客厅内的秦芈柚就喝水的功夫,被跟拍导演小秀逮到采访了几个问题。小姑娘也不容易,她不好为难,只憋着困意接受采访。

她也猜到个大概,不外乎就是关于画室这件事,他做父母是怎个想法。

如实答复:“我当时看到只有包装盒子时,其实也猜到了,而且一看就知道是至龙拆的,然后子给他背锅,父子俩‘狼狈为奸’已不是第一次了。但我从来不会真的生气,因为跳跳知道做这件事之前要问大人是否以,就拿这件事说,若没有至龙点头,他是绝对不会去动的。”

“对于跳跳画画这方面,我是很支持他的,就如年初至龙席春季时装秀穿的涂鸦鞋,跟背着画上大太阳的包都是跳跳的杰作。”

小秀听后那个酸的哟,她连买不都不起,果然还是个拼爹的时代啊!笑容有些苦,继续问:“在您家庭并不觉得这有什,但在普通家庭眼里,如此奢侈的行为会影响孩子的价值观,您有考虑过吗?”

拿着上万的奢侈品来画画,不是一般人承受的。小秀未雨绸缪,这个放后绝对会引起很多争议。实在是中国人太多,杠精成正比。哎!

“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,在跳跳眼里,被涂鸦的物品没有贵或便宜之分,他觉得单调了,加上花花草草、小动物、甚至一些我跟至龙都看不懂的形状会好看,说白了他的欣赏眼光跟他爸一个样。就比如我家有一张小板凳,他看爸爸坐,非得嚷着要一张。于是至龙去超市花了十来二十块钱又买了张,一个午的时间,小凳子上就多了两只小动物。”秦芈柚摇头,启颜微笑,她一谈及老公跟孩子全身的气质偏柔和,语速缓慢,咬字清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