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权至龙不知何时挂在了她身上,焉兮兮的,委屈极了。他子不爱他了,居然把他精心准备的小话筒扔在了地上,难受。

她憋着笑意,趁没人注意他,在他嘴角落了一吻,安抚他道:“你若准备个花花绿绿的话筒,我敢保证你子抱着不撒手。”

“……”失策。

权妈妈在另一方瞥了一眼小两,见他顾着说悄悄话也不管子了,无声叹气。摇头看回孙子,还是孙子比子顺眼多了,扬起大笑,开:“哟!咱跳跳长大后要成为一名飞行员啊!”

她把孙子抱起来,她这一辈已经不是很信抓周这回事了,无非图个喜庆。

但谁知,大学里玩了两年音乐的权允赫,在毕业后一声不吭地报读了空军航空大学,研究生毕业来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飞行员。

他并没有走父母的路,而是在他的天空画属于他的人生。

————

妹妹权允安的周岁。

小公主的周岁并没有在韩国举办,因为当时秦芈柚在国外拍戏,所以权至龙举家去了英国。

一家人十人,简单却很温馨。

小公主是权家年龄最小的小朋友,她有三个哥哥。权至龙的姐姐有一对双胞胎子,比跳跳大一岁。所以,“小公主”的称号名副其实,哥哥都让着她,因此成了家里的小霸王。

权至龙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大办她的周岁宴,实在是小公主性格怕生,到时候人一多,别说抓阄了,她不哭都该庆幸咯。权爸爸权妈妈也表示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